全港唯一榮獲政府頒發顧客服務獎之醫美中心

臨床實證 安全有效

LUMENIS LightSheer® DUET 激光脫毛獲美國FDA認可,利用毛髮的「黑色素」吸收適當的激光能量,達致毛囊底部並將髮根(毛乳頭)破壞,從而永久性減少或終止毛髮生長。美國哈佛皮膚科醫學研究院臨床測試証實,在足夠的激光能量和處於毛髮生長期情況下,以腋下為例,1次療程可以有效去除20-30%黑色毛髮,最適合亞洲人使用。

3大特點

真空科技 能量聚焦
LightSheer® DUET 特有HIT(tm)真空脫毛技術,以真空製造負壓吸起皮膚,使毛髮更易接觸激光,減少表皮吸收的能量並使更多能量能被目標黑色素吸收和減低被灼傷的機會,達至更快及更有效之療程效果。
冷凍保護 舒適無痛
LightSheer® DUET 獨有的ChillTip™ Contact Cooling冷凍保護技術,可以在治療是穩定提供 4°C的冷凍恆溫,減少表層皮膚在脫毛時的熱度而讓更多的能量聚焦破壞毛囊,大大減低不適和痛感,防止出現敏感和灼傷情況。
特有探頭 速度更快
相對其他品牌儀器通常配置的24mm大小探頭,LightSheer® DUET 配以22x35mm及 9x9mm 治療探頭,覆蓋肌膚範圍更廣。能有效縮短療程時間及次數。
3大特點
立即預約
免費皮膚分析及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