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榮獲政府頒發顧客服務獎之醫美中心

PiQo4「皮納秒」

速效去斑嫩膚

什麼是PiQo4?

PiQo 4是結合「皮秒」和「納秒」1064nm的優點,是現時全球最新、最強效及最可靠的褪色斑、紋身及深層嫩膚激光科技。根據激光停留在皮膚表面的速度,皮秒即是1,000,000,000,000之一秒;納秒即是1,000,000,000之一秒;皮納秒兩者結合,將足夠的激光能量以極速進入皮膚,直達色素區,由於速度極快,不容易被皮膚其他組織吸收。故此過程更安全、更舒適、更能徹底地擊退頑固的殘餘色斑(一般效果可達90%或以上),比起舊有的激光收效快出一倍。

3大突破

全球最高能量輸出 皮納秒激光 雙重擊碎黑色素
全球唯一結合皮秒和納秒的優勢,能針對由大小色素粒子組成的任何色斑,先經納秒打碎大粒子色素,再以皮秒激光震碎成粉塵狀態,最後被身體代謝及清除,徹底擊退色斑。
穩定4波長技術
4種不同波長,可全面覆蓋各種不同色澤及深淺度色斑,應用更廣。
全球最大能量焦點
4種不同波長,可全面覆蓋各種不同色澤及深淺度色斑,應用更廣。

7 大徹底功效

擊退各類頑固色斑/斑漬
膠原增生嫩膚
美白煥膚
收細粗大毛孔
撫平凹凸洞
緊緻面型
徹底清洗紋身

皮秒技術比較

立即預約
免費皮膚分析及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