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榮獲政府頒發顧客服務獎之醫美中心

全新專利技術

Dermoelectroporation® “無創電子皮膚穿透技術”是一種全新的非侵入性傳遞技術,利用電流傳遞和振動方式,打開肌膚的水基通道,提高穿透效能;把肌膚所需的物質在無任何創傷的情况下輸送進真皮層中。
水光槍01

完全吸收 一滴不漏

dep無針水光肌08

絕大多數的精華液礙於活性分子太大,大部分的養分都會被角質層拒之門外,無法被皮膚吸收,真正到達肌底的養分只有小部分。而DEP(Dermoelectroporation)配備超精密液體分配器PLD-E,利用低速摩打,可將精華平均分配,然後透過水基通道送到肌底,最大化發揮精華的養份。

dep無針水光肌07

DEP無針注射藉著特定可控電流打開皮膚的水基通道(Skin’s Water Based Channels),迅速增加皮膚的穿透性,不但比傳統的離子導入法更顯效,更可準確地引領物質(精華液)到達目標的皮下組織與肌膜,協助肌膚更好吸收,從而發揮出眾的修護效能,締造年輕美肌和體態。

dep無針水光肌05
dep無針水光肌04
立即預約
免費皮膚分析及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