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榮獲政府頒發顧客服務獎之醫美中心
Restylane banner

全球突破 生物重塑

Profhilo逆時針為注射劑市場推出的新型產品 – 生物重塑。它不是皮膚填充劑,也不是皮膚再生劑。Profhilo是一種可注射的,穩定的透明質酸產品,用於改造多層皮膚組織。它是一種抗衰老產品,可以從根源上治療衰老症狀。

Neauvia 產品
Neauvia 活膚成分

Profhilo的專利技術,能讓注射後的透明質酸可以在真皮層的脂肪空隙平均流動而達到均勻飽滿的填充效果。在注射後,能夠刺激皮膚真皮層的纖維細胞形成更多的膠原蛋白,同時促進表皮角質形成細胞中膠原蛋白生成。此外,還能為皮膚深層補水,降低淤青和腫脹的風險,減少療程注射次數。

Neauvia 成分
成分簡介
冰冰針功效
Neauvia 安全可靠
常見問題 Q&A

1. 療程後有什麽反應?
無恢復期,創口小,不紅,不腫,不瘀青,效果自然,不僵硬,不影響表情。

2. 療程怎樣進行?
在面部每邊5點式注射,低創傷性,一個月後再作第二次注射。在此期間刺激產四種不同類型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達到皮膚更生功效。

3. Profhilo逆時針是真皮填充劑嗎?
Profhilo逆時針不是皮膚填充劑,也不是生物再生劑 – Profhilo逆時針開設了一種新的可注射類別 – 生物重塑。

4. 對接受注射者有什麼好處?
保濕效應 – 當使用Profhilo逆時針時,低分子透明質酸從透明質酸雜交複合物中緩慢釋放,因此不會引發第一種炎性細胞因子。這使它生物相容。這些可以改善真皮和表皮的皮膚膚質和水份。

立即預約
免費皮膚分析及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