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榮獲政府頒發顧客服務獎之醫美中心
Restylane banner

RESTYLANE 透明質酸

Restylane 透明質酸由瑞典廠商Q-MED 生產,是獲美國FDA及歐盟CE認可的美顏護理產品,屬非動物穩定性透明質酸,全球已有超過 1000 萬人曾經使用,獨有NASHA 專利技術,具高度相容性,能滿足面部美容的不同需要。完成療程後,可讓您的臉部肌膚回復豐盈飽滿和修復肌膚結構。

Neauvia 產品
Neauvia 活膚成分

面部(額部皺紋/鼻唇部皺紋/太陽穴/額頭/鼻子/蘋果肌/面部凹陷/下巴)

Neauvia 成分
成分簡介
冰冰針功效
Neauvia 安全可靠
常見問題 Q&A

1. 為何選擇Restylane瑞然美?
Restylane瑞然美於瑞典製造,提供全球最多元化的透明質酸療程選擇,配合獨有NASHA及OBT技術,讓你可以自由配搭,迎合不同美學需要。

2. Restylane瑞然美療程效果可持續多久?
Restylane瑞然美效果持久但非永久,效果可維持長達24個月。

3. Restylane瑞然美可與其他醫學美容療程一起使用嗎?
Restylane瑞然美可與其他美容療程一起使用,令效果更理想。

4. 療程完成後要注意什麼?
接受Restylane瑞然美療程後,生活大致不受影響,可立即繼續日常活動。只需在首兩星期內避免焗桑拿及泡溫泉等高溫活動,避免大力擠壓療程部位,並建議在一天後才使用化妝品。

立即預約
免費皮膚分析及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