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榮獲政府頒發顧客服務獎之醫美中心
Ultherapy

美國原廠Ultherapy 高能量聚焦超聲刀又稱美版超聲刀、Ulthera等。
原理是用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將超音波聚焦於單一個點,皮膚組織吸收超音波後可轉化為高熱能,使局部溫度達到60 度以上,以非侵入性的方式,精準直達皮膚的筋膜層(SMAS層),刺激肌膚自動收緊提升,進而產生拉提的效果。

三大效能
針對不同皮膚深度

 Ultherapy療程中,聚焦的超聲波準確輸送到各個皮膚深度,以合適的溫度啟動「膠原蛋白新生」反應而不會刺激皮膚表層,療程後新鮮膠原蛋白會
逐漸取代體內老化膠原蛋白。

三大效能
三大效能
 
配合實時影像技術

 進行Ultherapy 療程時,醫生會配合DeepSEE™實時超聲波影像技術,透過影像確保聚焦超聲波能量送達最合適的皮膚深度,在適當位置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至最佳效果。

三大效能
 
四大提拉部位

 Ultherapy是唯一獲美國FDA認證,以非侵入式技術收緊頸部及下顎線條、拉提眉線的療程。Ultherapy針對上臉部、下臉部、頸部的重塑拉提
療程同獲歐盟CE認證。

5大功效
比較同類療程
5大功效
5大功效
5大功效
常見問題 Q&A

1. Ultherapy是甚麼?
Ultherapy是一種安全可靠的非入侵式拉提療程,微聚焦超聲波能量會刺激身體的
自然反應,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以及強化現有膠原蛋白,達至自然的拉提效果。
有效針對眉眼、頸部以至下顎線條,提塑全面輪廓;還可以去除皺紋及細紋。

2. Ultherapy安全?
Ultherapy療程榮獲美國FDA認證,全球超越175萬人見證。
至今,超聲波能量經已於醫療領域普及使用逾50年,安全可靠。
此外,所有Ultherapy主理醫生均通過嚴密培訓。

3. 過程中會有什麼感覺?
一般情況,只會在超聲波能量輸送時,感到微熱或腫脹感覺。

4. 療程後,我能否如常活動?有副作用嗎?
Ultherapy為非入侵式療程,無須開刀,安全無創,療程後即可如常活動。
數小時内,肌膚可能泛紅或呈現輕微腫脹。情況因人而異,
詳情可向醫生或專業認識查詢。

5. 何時見效?效果維持多久?
有些人在療程後,即時感覺緊緻。通常在2-3個月内效果最為顯著,輪廓改善可持續一整年。效果持續多久需視乎個人體質及自然老化過程,實際情況因人而異。

5大功效
立即預約
免費皮膚分析及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