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榮獲政府頒發顧客服務獎之醫美中心
醫學脫疣療程

病毒疣

疣是一種很常見的皮膚傳染病,是由某些人類乳頭狀瘤病毒感染而引起的皮膚增生。疣可發生在身體不同地方,但比較常見會在:手、腳、頸、臉及頭皮等地方。在醫學上我們通常會按疣病發的位置,或者是它的型態來命名。

疣 web-02
疣 的種類

扁平疣主要集中於面頸及上身軀幹的位置,出現在皮膚皺褶比較多的地方,
通常體積較細小及平滑,但每次可生出數十至過百顆的肉粒;

尋常疣普遍長在手指、腳趾、手背及指甲的四周,其表面較爲粗糙並明顯突起,
摸起來較偏硬的肉粒;

足底疣通常長於腳板底,其表面較爲為平滑,常被誤認爲鷄眼。
患者在站立或行走時會感到痛楚。

提供CO2二氧化碳激光脫疣 醫生主理 專業團體安全可靠 - Skin & Co.

Skin&Co為您提供醫學脫疣療程,由脫疣醫生主理,採用CO2二氧化碳激光脫疣的專業技術,針對各種病毒疣的治療,如扁平疣、尋常疣和足底疣等,CO2脫疣安全可靠,復原時間短,不易傷害到周邊的正常皮膚組織,減低留下疤痕的機會。

相信說到疣很多人都不陌生,它是一種很常見的皮膚病,是由人體乳頭狀瘤病毒HPV感染引起的皮膚增生,可能出現在人體的不同地方,無論長在哪裡都會影響人的心情,故而多數人都會選擇去疣,其中激光脫疣在當前最為盛行,那麼激光方式脫疣效果,又是何種原理?

實際上激光脫疣在專業技術方面需要比較強的操作實力,安全可靠性高,由脫疣醫生主理,我們的專業團體有著豐富的激光去疣經驗。

脫疣的方法是有很多的,可以根據皮膚科醫生的建議,不同的醫療方式具有的效果也有區別,比如說CO2脫疣,是目前認受性比較高,較為受歡迎,並且安全性高,去疣的效果更好的方式之一。

CO2脫疣是利用10600NM波長之雷射激光將受感染的皮膚細胞蒸發氧化,如此徹底的去除疣病毒所有細胞,實現徹底去除疣的目的。該方式的好處有很多,首先,效果是立竿見影的,而且不會傷害到周圍的肌膚組織,更安全;其次,只需要塗上麻醉藥膏就可以,無需要打麻醉針,安全係數更高,對於身體沒有損傷;然後,相對沒有疼痛感,更加舒適,還更容易快速恢復;最後,通常不會留下疤痕,不會影響美觀。

以上就是有關於去疣原理的介紹,如果說你本身存在疣的話,一定要聽取專業醫生建議及時進行脫疣治療,避免讓病毒傳染身體的其他部位,造成更多的疣生長,影響身體健康和美觀。此外,去疣之後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疣病毒的再次傳染。

脫疣方法
立即預約
免費皮膚分析及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