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榮獲政府頒發顧客服務獎之醫美中心
belkyra

Sculptra®塑然雅

Sculptra® 塑然雅有助刺激體內膠原蛋白增生,緊緻輪廓同時改善皺紋,讓容顏重現年輕。主要成份聚左乳酸PLLA源於植物果酸,能深入真皮層改善肌膚內在結構,並逐漸改善肌膚的厚度,並回復面部肌底彈力,令面部嫩滑和自然飽滿。

作用機制
作用機制2.0

Sculptra童顔針注入真皮層後,其成分會暫時取代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的空洞,並在肌膚組織中進行崩解釋放,同時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促進肌膚彈性,恢復臉部的豐盈飽滿,賦予更自然的容貌。

belkyra before after

效果自然持久

Sculptra®塑然雅自2009年起成為全球唯一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認可的PLLA聚左乳酸美容醫學品牌,效果通常由首次注射起6至8星期出現,臨床研究
証實效果能持續逾2年。

常見問題 Q&A

1. Sculptra塑然雅適合我嗎?
如果你希望以自然而顯著持久的方式,擺脫面容憔悴面部皺紋,重現飽滿嫩肌,Sculptra 塑然雅便適合你了。

2. 一個完整療程需要多少份量?
一個完整的Sculptra塑然雅療程平均需要3節,每節相隔4至6星期。整個療程的所需份量因人而異,3節療程平均共需要3至6瓶Sculptra塑然雅。

3. 我何時可以看到Sculptra塑然雅療程效果?
Sculptra塑然雅需要時間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短至3星期起便可開始察覺效果。最佳效果需6-9個月才會達到,而且顯著持久達25個月。

立即預約
免費皮膚分析及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