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榮獲政府頒發顧客服務獎之醫美中心
Thermage FLX 熱瑪吉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導致皮膚出現皺紋、
鬆弛及下垂老化現象。新一代Thermage® FLX智能緊膚療程採用專利單極射頻技術,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同時促進膠原蛋白逐漸增生,持續塑造立體輪廓。

三大效能
3D環迴緊膚

 Thermage® 3D環迴緊膚療程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組織,能有效刺激膠原蛋白收緊及增生,繼而緊緻肌膚。

三大效能

立體加熱,3D環迴收緊,並非只針對收緊單一深度皮膚。

三大效能
5大功效
5大功效
5大功效
5大功效
5大功效
5大功效
 
 
常見問題 Q&A

1. 新一代Thermage® FLX與上一代Thermage® CPT有何分別?
除了保留了上一代的Comfort Pulse TechnologyTM 技術外,新一代Thermage® FLX新增了突破性AccuREP® 技術,此技術能微調及優化療程中每一發的射頻能量,使每發能量的輸出更貼合你的肌膚需要。

2.Thermage® 可改善哪些問題?
Thermage® 是一項非入侵性治療,可撫平皺紋,改善鬆弛及下垂等老化現象。
此外,Thermage® 也是目前唯一獲得FDA認證的非入侵性眼瞼療程。

3. Thermage® FLX療程預期效果如何?
膠原蛋白的緊緻效果包括:肌膚更光滑緊緻,改善鬆弛情況
下顎及下巴的輪廓更立體,撫平嘴唇周圍、眼周、前額及膝蓋的皺紋及細紋
收緊頸部、手臂及臀部皮膚

4. 何時可以看到效果?可維持多久?
一般療程後立即見效,而隨著體內膠原蛋白被激發而收緊及增生,效果會漸漸更明顯。大部分顧客在接受單次治療後,通常於2至6個月後,逐漸出現皮膚明顯緊緻及線條改善的效果。效果的持續時間取決於您的皮膚狀況,臨床研究指出一次療程效果可長達12個月。

5. 接受Thermage® FLX療程前後要注意些甚麽?
由於Thermage® FLX屬非入侵性治療,因此在接受療程前並不需要特別準備。療程的恢復時間近乎零,大部分人當日便可立即化妝及回復正常活動,平常只需作簡單保養及防曬即可。有些人在療程後皮膚或會暫時性泛紅或腫脹,這都屬於正常現象,通常在24小時後便會消退。

5大功效
立即預約
免費皮膚分析及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