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榮獲政府頒發顧客服務獎之醫美中心

什麼是PiQo4?

PiQo4 最新一代皮秒去斑神器 | 帶領香港皮秒祛斑新革命

全球最新、最強效的皮秒去斑神器PiQo4已登陸香港,結合「皮秒」和「納秒」的優點,更快穿透皮膚,減少光熱效應,無傷口直達色素區,更安全達致皮秒祛斑的理想效果。比起舊有的激光收效快出一倍,更徹底地擊退頑固的殘餘色斑。

PiQo 4結合「皮秒」和「納秒」的優點,是現時全球最新、最強效及最可靠的褪色斑和深層嫩膚激光科技。所謂皮秒和納秒,指得是激光停留在皮膚表面的速度;皮秒比納秒快,可以更快穿透皮膚,直達色素區,減少光熱效應,可以更安全的達致理想效果。 但任何色斑也有大小粒子,納秒在擊碎大色斑粒子時可以更有效。 所以皮納秒兩者結合,可以更安全、更舒適、更能徹底地擊退頑固的殘餘色斑,比起舊有的激光收效快出一倍。

3大突破

全球最高能量輸出 皮納秒激光 雙重擊碎黑色素

全球唯一結合皮秒和納秒的優勢,能針對由大小色素粒子組成的任何色斑,先經納秒打碎大粒子色素,再以皮秒激光震碎成粉塵狀態,最後被身體代謝及清除,徹底擊退色斑。

穩定4波長技術

4種不同波長,可全面覆蓋各種不同色澤及深淺度色斑,應用更廣。

全球最大能量焦點

現今科技最大而均勻的激光能量焦點,使能量深入地穿滲透到真皮層,輕易擊碎深淺層色斑

7 大徹底功效

擊退各類頑固色斑/斑漬
膠原增生嫩膚
美白煥膚
收細粗大毛孔
撫平凹凸洞
緊緻面型
徹底清洗紋身

皮秒技術比較

立即預約
免費皮膚分析及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