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榮獲政府頒發顧客服務獎之醫美中心
Thermage FLX 热玛吉

随着年龄增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渐渐流失,导致皮肤出现皱纹、松弛及下垂老化现象。新一代Thermage® FLX智能紧肤疗程採用专利单极射频技术,安全地立体加热深层皮肤,刺激胶原蛋白,达到即时收紧效果,同时促进胶原蛋白逐渐增生,持续塑造立体轮廓。

三大效能
3D环迴紧肤

 Thermage® 3D环迴紧肤疗程可安全地立体加热深层皮肤组织,能有效刺激胶原蛋白收紧及增生,继而紧緻肌肤。

三大效能

立体加热,3D环迴收紧,并非只针对收紧单一深度皮肤。

三大效能
5大功效
5大功效
5大功效
5大功效

Thermage FLX 热玛吉智能紧肤疗程

新一代Thermage FLX 热玛吉智能全效探头治疗速度更快,其最新效能提升了疗程的舒适度,更准确和安全,能够快速的达到皮肤收紧效果,同时促进胶原蛋白收紧和新生,一次疗程能保持肌肤紧致状态长达12个月。

 
 
常见问题 Q&A

1. 新一代Thermage® FLX与上一代Thermage® CPT有何分别?

除了保留了上一代的Comfort Pulse TechnologyTM 技术外,新一代Thermage® FLX新增了突破性AccuREP® 技术,此技术能微调及优化疗程中每一发的射频能量,使每发能量的输出更贴合你的肌肤需要。

2.Thermage® 可改善哪些问题?

Thermage® 是一项非入侵性治疗,可抚平皱纹,改善松弛及下垂等老化现象。
此外,Thermage® 也是目前唯一获得FDA认证的非入侵性眼睑疗程。

3. Thermage® FLX疗程预期效果如何?

胶原蛋白的紧緻效果包括:肌肤更光滑紧緻,改善松弛情况
下颚及下巴的轮廓更立体,抚平嘴唇周围、眼周、前额及膝盖的皱纹及细纹
收紧颈部、手臂及臀部皮肤

4. 何时可以看到效果?可维持多久?

一般疗程后立即见效,而随着体内胶原蛋白被激发而收紧及增生,效果会渐渐更明显。大部分顾客在接受单次治疗后,通常于2至6个月后,逐渐出现皮肤明显紧緻及线条改善的效果。效果的持续时间取决于您的皮肤状况,临床研究指出一次疗程效果可长达12个月。

5. 接受Thermage® FLX疗程前后要注意些甚么?

由于Thermage® FLX属非入侵性治疗,因此在接受疗程前并不需要特别准备。疗程的恢復时间近乎零,大部分人当日便可立即化妆及回復正常活动,平常只需作简单保养及防晒即可。有些人在疗程后皮肤或会暂时性泛红或肿胀,这都属于正常现象,通常在24小时后便会消退。

5大功效
立即預約
免費皮膚分析及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