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榮獲政府頒發顧客服務獎之醫美中心
Ultherapy

美国原厂Ultherapy 高能量聚焦超声刀又称美版超声刀、Ulthera等。
原理是用高强度聚焦式超音波,将超音波聚焦于单一个点,皮肤组织吸收超音波后可转化为高热能,使局部温度达到60 度以上,以非侵入性的方式,精准直达皮肤的筋膜层(SMAS层),刺激肌肤自动收紧提升,进而产生拉提的效果。

三大效能
针对不同皮肤深度

 Ultherapy疗程中,聚焦的超声波准确输送到各个皮肤深度,以合适的温度启动「胶原蛋白新生」反应而不会刺激皮肤表层,疗程后新鲜胶原蛋白会
逐渐取代体内老化胶原蛋白。

三大效能
三大效能
配合实时影像技术

 进行Ultherapy 疗程时,医生会配合DeepSEE™实时超声波影像技术,透过影像确保聚焦超声波能量送达最合适的皮肤深度,在适当位置
刺激胶原蛋白增生,达至最佳效果。

三大效能
四大提拉部位

 Ultherapy是唯一获美国FDA认证,以非侵入式技术收紧颈部及下颚线条、拉提眉线的疗程。Ultherapy针对上脸部、下脸部、颈部的重塑拉提
疗程同获欧盟CE认证。

5大功效
5大功效
5大功效
5大功效

Ultherapy 超声刀 脸部拉提疗程

Ultherapy超声刀是获美国FDA认证的皮肤拉提疗程,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准确直达皮肤的筋膜层,不会伤害皮肤表面,无术后恢复期。疗程包含脸部和颈部,功效全面,能够改善眼皮下垂、法令纹、颈纹等问题,收紧下颚线条,达到自然的面部轮廓提升效果。

常见问题

1. Ultherapy是甚麽?
Ultherapy是一种安全可靠的非入侵式拉提疗程,微聚焦超声波能量会刺激身体的
自然反应,促进胶原蛋白增生以及强化现有胶原蛋白,达至自然的拉提效果。
有效针对眉眼、颈部以至下颚线条,提塑全面轮廓;还可以去除皱纹及细纹。

2. Ultherapy安全?
Ultherapy疗程荣获美国FDA认证,全球超越175万人见证。
至今,超声波能量经已于医疗领域普及使用逾50年,安全可靠。
此外,所有Ultherapy主理医生均通过严密培训。

3. 过程中会有什麽感觉?
一般情况,只会在超声波能量输送时,感到微热或肿胀感觉。

4. 疗程后,我能否如常活动?有副作用吗?
Ultherapy为非入侵式疗程,无须开刀,安全无创,疗程后即可如常活动。
数小时内,肌肤可能泛红或呈现轻微肿胀。情况因人而异,
详情可向医生或专业认识查询。

5. 何时见效?效果维持多久?
有些人在疗程后,即时感觉紧緻。通常在2-3个月内效果最为显着,轮廓改善可持续一整年。效果持续多久需视乎个人体质及自然老化过程,实际情况因人而异。

5大功效
立即預約
免費皮膚分析及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