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榮獲政府頒發顧客服務獎之醫美中心

VISION
Getting Pretty is as Easy as Having A Cup of Coffee
是由醫生創立及管理,基於超過15年香港專業醫學美容服務經驗的全新概念品牌。我們的目標是讓每個你都能以最輕鬆的體驗,去完成不一樣的完美蛻變。
PROFESSIONAL SERVICES
專業主導
由香港專業醫生創辦及管理,為每位客戶提供有效、安全、醫學主導的服務是我們的最高原則。我們的專業團隊,從醫生、資深激光治療師、資深美容師都有超過15年的行業經驗。 他們不但經驗豐富,而且更須定期接受最新科技的培訓而確保他們繼續保持行業領先的服務水平和知識。我們保證以最高要求提供一體化的專業醫學美容服務。
Full spectrum services
全範圍服務
為你提供全範圍的服務,從生活美容、專業皮膚分析、醫學美容療程到專業醫生配方皮膚產品,讓你可以輕鬆一站式得到最高質量的服務。
Carefree experiences
無憂體驗
我們以我們的專業性和服務品質為豪,拒絕強迫消費。我們的願景是每位客人,都可以在高雅的環境裡,輕鬆的氣氛下,隨自己的意願消費,以得到最好品質的服務。
MEDICAL GRADE SKINCARE PRODUCTS
專業醫生配方皮膚產品
應用歐美韓最新科研成果,配合香港專業醫生15年以上經驗和臨床數據,我們特製專屬的醫生配方皮膚產品,發展出符合中國人的護膚產品,配合個人不同需要提供更全面的照顧,讓你得到最佳效果。
立即預約
免費皮膚分析及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