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榮獲政府頒發顧客服務獎之醫美中心
Q彈保濕針

Belotero BALANCE 透明質酸

瑞士製造的Belotero® 療程迎合各種肌膚需要,能使肌膚更顯平滑,減淡皺紋,重拾水潤及青春的外觀,療程效果自然持久。

aging3
作用機制

獨有CPM專利技術

Belotero®採用獨有CPM技術,令凝聚度、彈性及可塑性達至理想的均衡比例,能無瑕地與肌膚融合,達至預期的自然效果。

作用機制2.0
belkyra before after
belkyra 療程後護理
常見問題 Q&A

1. Belotero®療程如何發揮作用?
人體自身的天然透明質酸能夠鎖住水份,讓皮膚保持水潤緊緻。但是隨著年齡增長,天然的透明質酸會漸漸流失,肌膚便愈見鬆弛。Belotero®療程能夠填充及撫平細紋、皺紋、暗瘡疤痕及其他肌膚問題。完成療程後,皮膚水份較注射前有顯注提升,效果可長達36星期。

2. Belotero®療程會不會有任何副作用呢?
Belotero®療程有可能引起短暫性的副作用,例如注射部位皮膚變色、輕微疼痛、紅腫、充血或瘀青。一般而言,這些較常見的不適感會於療程後幾天後消散。

3. 療程後臉部表情會否顯得不自然?
療程後能使你看起來煥然一新、精神飽滿,並能夠如常展露自然表情,做回自己。

4. 療程需時多久?
在你首次跟醫生會面時,會與醫生討論你的個人需要。視乎不同療程部位,療程一般需要約 15-45 分鐘。

立即預約
免費皮膚分析及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