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榮獲政府頒發顧客服務獎之醫美中心
aging3
作用機制
作用機制2.0

Belotero® Q弹保湿针的优胜之处在于其三个特点(凝聚性、弹性及可塑性)
的均衡比例,所以能无瑕地融合到肌肤组织,提供预期的自然效果

belkyra 療程後護理
belkyra 療程後護理
belkyra 療程後護理
belkyra 療程後護理
belkyra 療程後護理
常见问题 Q&A

1. Belotero® Q弹保湿针如何发挥作用?
人体自身的天然透明质酸能够锁住水份,让皮肤保持水润紧緻。但是随着年龄增长,天然的透明质酸会渐渐流失,肌肤便愈见松弛。Belotero® Q弹保湿针能够填充及抚平细纹、皱纹、暗疮疤痕及其他肌肤问题。完成疗程后,皮肤水份较注射前有显注提升,效果可长达36星期。

2. Belotero® Q弹保湿针会不会有任何副作用呢?
Belotero® Q弹保湿针有可能引起短暂性的副作用,例如注射部位皮肤变色、轻微疼痛、红肿、充血或瘀青。一般而言,这些较常见的不适感会于疗程后几天消散。

 

Belotero Q弹保湿水光针

Belotero Q弹保湿水光针独特的保湿锁水配方,结合其三大特点(凝聚性、弹性和可塑性),能够提升肌肤水分,改善肤质,有助肌肤水油平衡,减淡细纹,同时还能使肌肤更加弹性和紧致,改善泛红及粗糙,达到预期的自然效果。

立即預約
免費皮膚分析及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