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榮獲政府頒發顧客服務獎之醫美中心

膠原再生

  醒、亮 美麗蛻變

歡迎來到小編的一週一會 🥰 健康美麗小教室!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是人體內一種非常重要的結構性蛋白質🥚約佔身體總蛋白的25% – 30%有別於其他蛋白質🤔它作爲一種纖維性蛋白,除了具有極強的伸張能力之外,還能保持肌膚彈性👍為肌膚提供所需的營養,做到滋潤肌膚延緩衰老養顔等功效。

不過,我們體内產生的💥自由基💥卻會加速細胞老化,對膠原蛋白造成破壞🤦‍♀️讓其蛋白質變性從而影響其支撐、吸水的功效,令皮膚出現組織塌陷表皮凹凸不平暗沉粗糙長斑的症狀。

膠原蛋白的流失🌪️普遍都是皮膚老化出現皺紋的開始🤷‍♀️但對於肌膚的老化,我們不能只看👀表面,而應從肌膚的表皮、真皮、皮下組織來分析📝如:表皮層變薄、角質屏障功能減弱、皮下組織肌肉萎縮等都會讓肌膚的鎖水功能和彈性下降,導致肌膚老化🙈要保持身體健康,膠原蛋白的補充是不容忽視的。同時,膠原蛋白會隨著年齡不斷流失,尤其是過了25歲之後,膠原蛋白的補充會跟不上流失的速度。因此,👇正確的補充膠原蛋白才是維持美麗的最佳捷徑😉

SKIN & Co.的 💞M22™️脈衝光💞擁有頂尖的OPT™️完美脈衝技術,含有超過🌈七個波長濾光鏡,可根據不同的肌膚問題而釋出不同波長的光治療🌟讓目標物質因吸收特定波長的光能後轉化成熱能被破壞🔥受熱破壞的目標物會經由新陳代謝排出體外或被組織吸收🪐同時能夠加強皮膚組織進行修護,合成新的膠原蛋白🥚能有效地改善和活化膚質🥳

接下來,小編🗣會陸續和大家見面,為大家提供相關的健康👍美容👄小知識。如果你在愛美💓的路上遇到難題或困難時,小編都會盡我所能,爲您一一解答。

返回

立即預約
免費皮膚分析及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