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榮獲政府頒發顧客服務獎之醫美中心

  醒、亮 美麗蛻變

歡迎來到小編的一周一會🎉🎉 🥰 健康美麗小教室!🥰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熊貓眼–黑眼圈👀

其實黑眼圈發生的年齡層可以很廣,不少人年紀輕輕就有著一對大大的熊貓眼🐼然而大家普遍都認爲是熬夜所造成的,以爲只要勤用眼霜就可以輕輕鬆鬆解決🙈但……事情不是所想的那麼簡單。有些人就算用了許多保養品後,黑眼圈可能依然沒有得到明顯的改善💦反而,過於用力的對待眼周🕵🏻卻是形成黑眼圈的重要原因。

不過,現在你可以隨時隨地擺脫黑眼圈,Skin &Co. 的🌈Exilis Ultra 360眼袋槍就是一部專門為眼部幼嫩肌膚設計的醫美儀器💫,透過高效安全的能量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及時地收緊眼袋和眼部周圍的肌膚,從而撫平眼部細紋和皺紋,促進左眼部周圍血液和淋巴的循環💥,使眼部周圍肌膚修復力大大地提升。真正做到有效去除色素結構性的黑眼圈,並且快速見效。還在被黑眼圈困擾的你🤯趕快來體驗下吧!接下來,小編🗣會陸續和大家見面,為大家提供相關的健康👍美容👄小知識。如果你在愛美💓的路上遇到難題或困難時,小編都會盡我所能,爲您一一解答。

返回

立即預約
免費皮膚分析及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