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榮獲政府頒發顧客服務獎之醫美中心

  醒、亮 美麗蛻變

歡迎來到小編的一周一會🎉🎉 🥰 健康美麗小教室!🥰

相信,大家對於盆底肌肉都不太熟悉🧐其實盆底肌是指封閉骨盆底的👉肌肉群組。它負責把尿道、膀胱丶陰道、子宮、直腸等臟器緊緊吊住💪 從而維持它的正常功能😄這群盆底肌肉群組大致上可分為三部分📝:肛門附近的括約肌👆陰道附近肌肉群組👆以及控制尿道的肌肉群組👆雖然我們看不到盆底肌肉🙁但它的功能卻密切影響我們日常生活的品質😩例如:性功能異常😣排便異常😫等!

目前😎我們可以透過凱格爾運動🙃來進行盆底肌的訓練。由於,凱格爾運動並沒有絕對的動作模式🤔它只有-條訓練標準📊,就是讓盆底肌有節奏、有控制的進行收縮放鬆運動🏋️‍♀️藉由重複縮放部分骨盆底肌肉進行鍛煉。對於忙碌的都市人🏢來説是一個既辛苦又費時的過程😕不過好在🥰Skin & Co. 旗艦店最近引進了一款新療程🤩-EM Slim 肌密椅。坐在肌密椅上28分鐘⏱️便可以增强骨盆底肌肉組織,透過能量高效密集地滲透到骨盆底🙈加强肌肉神經的控制力👀只要坐著就能享受强化骨盆底肌💫大家趕快來體驗一下吧🥳接下來,小編🗣會陸續和大家見面,為大家提供相關的健康👍美容👄小知識。如果你在愛美💓的路上遇到難題或困難時,小編都會盡我所能,爲您一一解答。

返回

立即預約
免費皮膚分析及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