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榮獲政府頒發顧客服務獎之醫美中心

私密精緻

🥰健康美麗小教室🥰

歡迎來到小編的一週一會🥰健康美麗小教室🥰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女性私密鬆弛的原因🙆‍♀️

女性的陰道結構看似簡單,實際是一個很複雜的生殖器官🤭裏面不僅神經眾多,而且靜脈血管和毛細血管也非常豐富,其中陰道壁就具有豐富而極強的彈性✨但隨著年齡增長、更年期的到來,體内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會大量流失🌊陰道壁、膀胱、括約肌和骨盆肌群均會發生彈性下降、鬆弛的現象😨

其情況正如老年人的眼袋或者鬆弛的額部皮膚一樣🤔女性私密處也會和身體其他部位一樣出現老化問題,例如:肌肉張力下降、筋膜變薄、陰道粘膜出現萎縮等🤷‍♀️

除了身體老化外,懷孕生產也是造成女性陰道鬆弛的主要原因之一💥對於一個經歷多次生產的女性來説,可能會面臨嚴重的陰道鬆弛問題🤰

陰道鬆弛的表現👇👇👇

👉輕度陰道鬆弛:同房時較無感覺、分泌物較多,而且容易產生異味,同時更容易感染婦科疾病:如陰道炎、盆腔炎等。

👉中度陰道鬆弛:主要是表現為同房時陰道乾澀、性生活疼痛,比平時更容易出現尿頻、尿失禁等問題。

👉重度陰道鬆弛:陰道口不能完全閉合、陰道組織膨出,外翻,有便秘、大便解不乾淨等症狀。嚴重的話,在性生活中會喪失快感。

隨著現代人思想逐漸改變🤗陰道鬆弛問題也受到越來越多女性的重視,因此縮陰產品也越來越得到大家的關注。

對此,在這裏跟大家介紹一下🥳SKIN & Co. 新引進的皇牌儀器👑EXILIS ULTRA 360™️ FEMME 👑(私密超頻收陰機)。這部儀器可以通過360°零盲點利用單極射頻及超聲波,將熱能傳遞到深層皮下組織層不同深度,刺激和促進骨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的新生🤗在治療過程中利用發出的能量,破壞老化的骨膠原蛋白纖維,同時皮膚的纖維細胞會自然啓動復原機制,生產更多新的骨膠原蛋白。改善陰道鬆弛問題😇

接下來,小編🗣會陸續和大家見面,為大家提供相關的健康👍美容👄小知識。如果你在愛美💓的路上遇到難題或困難時,小編都會盡我所能,爲您一一解答。

返回

立即預約
免費皮膚分析及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