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榮獲政府頒發顧客服務獎之醫美中心

毛孔粗大

  醒、亮 美麗蛻變

🥰健康美麗小教室🥰

歡迎來到小編的一週一會🥰健康美麗小教室🥰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肌膚毛孔粗大的原因🧐

我們的皮膚擁有數以百萬計的毛孔💥雖然毛孔的大小主要由遺傳決定,但健康的毛孔本應不易被肉眼察覺👀而肉眼所見的毛孔絕大多數是因爲👉毛孔堵塞👉過度擠壓👉拉扯皮膚所造成的損傷。

毛孔主要負責為我們的面部肌膚分泌汗水及油脂。而油脂是肌膚的天然潤膚油能有效調節及滋潤肌膚,預防肌膚乾燥。但當油脂分泌過剩時🌪️過多的油脂會與肌膚死皮結合,導致毛孔堵塞😨因此,被堵塞的毛孔難以釋出油脂,以致毛孔持續擴大😦令油脂能夠正常分泌。

此外,肌膚死皮是肌膚的最表層🙈我們的肌膚每天持續產生新的皮膚細胞,完整的皮膚更新週期需時一個月⏱️但當肌膚死皮沒有被適時移除,便會導致毛孔堵塞🙊造成膚色暗啞,失去光澤。

另外,即使沒有毛孔堵塞問題,當肌膚開始老化😔皮膚的天然功能開始減慢時,肌膚便會失去彈性,不再緊緻😰肌膚內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亦開始減少,引致肌膚下垂鬆馳,也會令毛孔變得顯眼🤭

想要達到零毛孔的美肌效果關鍵是鞏固肌膚結構。強壯健康的皮膚在結構上幾乎是沒有任何間隙,即使隨著年齡的增長也能保持柔軟度🌈而SKIN & Co. 所使用的🌟女皇皮秒-PiQo4🌟能釋放最高能量的皮秒納米激光,能直接震碎表面及深層黑色素粒子,更可激發膠原蛋白增生💪祛斑之餘還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皺紋等肌膚問題😇

小編也建議配合SKIN & Co最受歡迎的💫電動微針療法💫可以利用極細小機械式針刺方法, 刺激皮膚的天然癒合和修復能力,配以增強幹細胞或骨膠原生長的藥物,達至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改善各種皮膚問題的效果☀️從而撫平皺紋🌪️收細毛孔🌪️解決暗瘡凹凸洞等問題。

接下來,小編🗣會陸續和大家見面,為大家提供相關的健康👍美容👄小知識。如果你在愛美💓的路上遇到難題或困難時,小編都會盡我所能,爲您一一解答。

返回

立即預約
免費皮膚分析及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