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榮獲政府頒發顧客服務獎之醫美中心

暗瘡印

  醒、亮 美麗蛻變

🥰 健康美麗小教室! 🥰

歡迎來到小編的一週一會 🥰 健康美麗小教室!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暗瘡印的種類🤔

當暗瘡出現在臉上的時候,總是伴隨著瘙癢感😫很多人在青春期的時候,由於經驗不足,都會忍不住用手去抓來止癢🙀最終導致臉上留下了印痕。

其實皮膚發癢是因爲暗瘡發炎時,身體的免疫系統想加快消除炎症而引起的反應😌此時,皮膚會增加一些血管於炎症的位置,令暗瘡凋謝👍當炎症過後,這些紅血管便會慢慢消失💫而暗瘡印之所以形成🤦‍♂️是因為暗瘡在生長過程中,細菌、炎症等對皮膚組織造成了損害,形成纖維化的疤痕🤯由於還有色素沉著或者血細胞死亡🧫結果造成皮膚局部顏色變深或產生印痕🍪紅色暗瘡印 👉長期的炎症慢性刺激會導致真皮淺層的微絲血管擴張,導致暗瘡消退後留下紅色的印痕黑色暗瘡印 👉 暗瘡痊癒後,產生過量黑色素同色素沉澱而形成。

相對傳統的彩光技術,SKIN & Co. 的M22 OPT強效脈衝光能精準地利用不同波長、按不同膚質需要,調配合適的脈衝光直達真皮層☄️除了消除黑色素之外,更有美白、嫩膚、去印的效果😍

M22 OPT擁有「平頂波專利科技」提供穩定能量並可分段輸出給予周邊肌膚組織散熱時間🔥可保護表皮之外,更為肌膚帶來最少的傷害,讓治療過程更溫和、安全、有效👀經全球臨床醫學實證,高達90%皮膚能有效改善,且不會產生其他鐳射治療後的敏感反應🥳

接下來,小編🗣會陸續和大家見面,為大家提供相關的健康👍美容👄小知識。如果你在愛美💓的路上遇到難題或困難時,小編都會盡我所能,爲您一一解答。

返回

立即預約
免費皮膚分析及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