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榮獲政府頒發顧客服務獎之醫美中心

水楊酸

🥰健康美麗小教室🥰

歡迎來到小編的一週一會健康美麗小教室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毛孔角質的調理者——水楊酸(BHA)😊

水楊酸有優秀的「去角質、清理毛孔」能力,安全性高,且對皮膚的刺激較果酸更低,因而成為愛美人士的新寵兒😍

水楊酸與果酸的不同在於,它是一個脂溶性成份,可以順著分泌油脂的皮脂腺滲入毛孔的深層🤗溶解毛孔內老舊堆積的角質層,清除被堵塞住的毛囊,使不正常的細胞脫落。

一般,水楊酸可用來治療乾癬、脂漏性皮膚炎、毛孔角化、魚鱗癬等角質異常的症狀🧐在低濃度的時候,水楊酸具有保濕、軟化角質、去角質的作用;高濃度的時候則可以用來「換膚」😇水楊酸除了可以淡化色素斑、縮小毛孔、去除細小皺紋外,還可以改善日曬引起的老化問題🥳

Skin & Co. 👉Miami Peel 療程👈是一種經證實能有效促使角質層脫落及改善皮膚狀態的淺度至中度煥膚療程。針對改善膚色不均、暗瘡印、油脂分泌旺盛、暗瘡粉刺問題,並且能抑制發炎後引起的色素積聚情況,改善表皮粗糙及減淡暗瘡印。

🔥適用各種膚質🔥

小編在這裏提醒大家:療程前後一星期不可曝曬,在療程後必須對肌膚作出加倍補濕,以及一星期内避免使用刺激性產品,包括:去角質,磨砂,暗瘡膏,深層清潔,美白,維他命C及含酸性產品。

接下來,小編🗣會陸續和大家見面,為大家提供相關的健康👍美容👄小知識。如果你在愛美💓的路上遇到難題或困難時,小編都會盡我所能,爲您一一解答。

返回

立即預約
免費皮膚分析及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