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榮獲政府頒發顧客服務獎之醫美中心

毛毛過多,影響社交生活?

🥰健康美麗小教室🥰

歡迎來到小編的一週一會🥰健康美麗小教室🥰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毛髮過多的原因😉

毛髮由生長期進入休止期後會再重新生長。一般而言;男性的毛髮會較粗、較長,而女性的毛髮則細又短🤔

對女性而言,過多的毛髮會影響她們的美觀以及令她們的社交生活感到困擾🤦‍♀️所以大多數女性會選擇以脫毛的方式去維持美麗。例如👉腿部👉手部👉腋下👉背部等部位。究竟導致毛髮過多是什麽原因呢❓

1️⃣ 藥物影響
毛髮生長主要受到內分泌激素的影響,尤其是雄性激素的影響。如果女性不小心誤用雄性激素類的藥物,可導致體毛過多。除此之外,甲狀腺功能減退的患者亦有機會導致體毛變多。

2️⃣ 遺傳因素
體毛濃密主要與遺傳因素和體內的雄激素分泌過多有關。如果四肢汗毛較多,或腋毛較多,眉毛較濃等,受遺傳因素影響的機會較大。

3️⃣ 内分泌失調
如果女性在不應該長毛的部位卻長出了許多又長及濃密的毛髮,或者毛髮呈男性型分布,如嘴唇周、下顎、大腿內側、前胸中線、乳暈周圍等處,有不同程度的毛髮分布,背毛、眉毛也變得粗而濃黑,這種現象必須加以注意,有機會是因內分泌異常而引起。

小編在這裏推薦大家一個一勞永逸的解決方法👏👏Skin & Co. 的皇牌療程👉LightSheer®️ DUET 👈激光脫毛,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激光波長的感應及吸收,令毛囊結構發生適當的破壞,阻止毛髮再生👍從而達至去除毛髮的效果😇以腋下為例,1次療程可以有效去除20-30%黑色毛髮,最適合亞洲人使用😍

接下來,小編🗣會陸續和大家見面,為大家提供相關的健康👍美容👄小知識。如果你在愛美💓的路上遇到難題或困難時,小編都會盡我所能,爲您一一解答。

 

返回

立即預約
免費皮膚分析及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