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榮獲政府頒發顧客服務獎之醫美中心

產後媽媽的煩惱

產後媽媽的煩惱

歡迎來到小編的健康美麗小教室,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產後媽媽的煩惱。

陰道鬆弛主要是陰道壁的組織或是骨盆腔的支持性韌帶及隔膜,無法繼續維持陰道本來緊密的結構,其情況就如老年人的眼袋或者鬆弛的額部皮膚一樣,呈現下垂的現象。

其實,很多產後媽媽都有陰道鬆弛的困惱。因爲她們在懷孕和分娩的過程中,腹中的嬰兒會對子宮和胎盤施以壓力,使其長期壓迫在女性的骨盆底肌上,造成骨盆底肌張力減退、肌肉纖維變形,導致媽媽們產後出現不同程度的尿滲問題。

一個經歷多次生產的女性,面臨陰道鬆弛和創傷及子宮下垂的風險相對較高,特別是產後媽媽們在大笑、咳嗽、打噴嚏或提起重物時,會因腹部壓力增加,而不由自主出現滲尿問題;不僅如此,陰道鬆弛可能還會引發某些婦科疾病:最常見的有陰道炎、宮頸炎、盆腔炎等,甚至還伴隨著卵巢功能衰退、內分泌失調等症狀。

不過近年來,陰道鬆弛受到越來越多的女性的重視,收陰方法也與時並進。以前收窄陰道的方法只可依賴陰道重整療程,將陰道與鄰接組織連合多些,從而收窄鬆弛了的陰道,但療程的痛楚及復元期需要較長時間。

不過,現有了最新儀器Exilis Ultra 360™ FEMME 「私密超頻收陰機」,它以突破性超聲波結合單極射頻技術,透過一次性探頭,直接深入女性私密處,360度釋放熱能射頻,只需8分鐘就可以刺激私密周邊膠原蛋白再生與重組,增厚私密細胞層,令私密肌肉厚度增加17%,將膠原層由5-10層細胞增厚成20-40層,同時改善私密鬆弛,提升尿道支持力,100%改善尿滲及提升性滿足感,飽滿有彈性,效果顯著。

接下來,小編🗣會陸續和大家見面,為大家提供相關的健康👍美容👄小知識。如果你在愛美💓的路上遇到難題或困難時,小編都會盡我所能,爲您一一解答。

 

返回

立即預約
免費皮膚分析及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