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榮獲政府頒發顧客服務獎之醫美中心

自行脫毛

🥰健康美麗小教室🥰

歡迎來到小編的一週一會🥰健康美麗小教室🥰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自行脫毛真的好嗎❓愛美的女性,千萬要留意喔❗

脫毛成流行💅愛美人士紛紛忍痛成就完美體態,而在家自行脫毛是大多數女性的首選🤔其中自行剃毛和拔毛是最簡單,最省錢的兩種,此外還有蜜蠟、脫毛膏脫毛等方法。但你知道到嗎❓自行脫毛只能移除毛髮🧐而無法破壞毛囊,過沒多久就會再長出。再者如果自行脫毛不當,容易對肌膚造成傷害😱

自行脫毛的3大危害🙈🙈
1️⃣毛髮變粗
毛髮會隨著剃毛的次數增加,而越長越粗和濃密。稍不注意,往往會刮傷表皮,久而久之會導致皮膚變得粗糙。

2️⃣毛囊發炎
使用不同方式的脫毛方法,例如:蜜蠟脫毛,由於蜜蠟是化學物合成的物質,對皮膚有一定的刺激作用,而且在撕扯的時候不一定能將所有毛髮都拔除,體毛的部分容易遺留在毛孔內,如未能完全清除,可能導致毛髮倒插,而引起毛囊發炎,形成肉芽腫,甚至感染。一旦出現這種症狀,患者需要透過手術的方式挑出埋沒在毛囊裏的毛髮才能解決。

3️⃣色素沉澱
有敏感肌的人士特別要小心使用脫毛膏,因爲脫毛膏通常含有化學物質。如果這些化學物質停留在肌膚的時間比較長,可能會刺激肌膚使其顏色變深,並且對毛囊和皮脂腺造成一定傷害。

對於年輕女性來說,愛美一定要選對方法🌟🌟科學、健康才最重要。Skin & Co. 的皇牌療程👉LightSheer®️ DUET 👈激光脫毛,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激光波長的感應及吸收,令毛囊結構發生適當的破壞,阻止毛髮再生👍從而達至去除毛髮的效果😇以腋下為例,1次療程可以有效去除20-30%黑色毛髮,最適合亞洲人使用😍

接下來,小編🗣會陸續和大家見面,為大家提供相關的健康👍美容👄小知識。如果你在愛美💓的路上遇到難題或困難時,小編都會盡我所能,爲您一一解答。

返回

立即預約
免費皮膚分析及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