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榮獲政府頒發顧客服務獎之醫美中心

  醒、亮 美麗蛻變

歡迎來到小編的一周一會🎉🎉 🥰 健康美麗小教室!🥰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眼袋的成因🧐

眼睛最易出賣年齡的部位🤦‍♀️,有眼袋會令人看起來沒有精神,甚至顯老🥺。眼袋的成因一般可分為先天性及後天性。

先天性的眼袋是因為眼眶隔膜鬆弛🌚,令眼部脂肪往前膨出,加上地心引力的影響,使整體往前又往下凸出💥。這類型的眼袋,眼部周遭的肌肉通常比較發達👀,當他們在做表情時,眼袋就會特別明顯

後天性的眼袋是除了因年紀漸長👩🏻‍🦳令皮膚鬆弛,造成眼袋變大之外,水腫💧也是重要的原因之一。水腫性眼袋一般與👉生活作息不良、熬夜、喝酒及吃重口味食物👈有關,他們的眼下脂肪通常是正常的,主要是積在脂肪前的水在作怪🌊,讓眼下看起來腫腫的。

愛美的你💅,若不想被眼袋所困擾,小編建議你來SKIN & Co.體驗下🌟Exilis Ultra 360眼袋槍🌟,這是一部全球唯一美國FDA認證技術「超聲波融合單極射頻」👍🏻👍🏻 令能量注入肌底不同層面,以360度環迴激活膠原,閃爍眼睛👀即時重現😍😍😍

接下來,小編🗣會陸續和大家見面,為大家提供相關的健康👍美容👄小知識。如果你在愛美💓的路上遇到難題或困難時,小編都會盡我所能,爲您一一解答。

返回

立即預約
免費皮膚分析及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