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榮獲政府頒發顧客服務獎之醫美中心

腰間贅肉

歡迎來到小編的一週一會🥰健康美麗小教室🥰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纏繞在腰間的贅肉😱

隨著年齡增長,新陳代謝變慢,身體所積聚的脂肪會較難分解🤦‍♀️同時,胰島素分泌也會相對減少。因此,如果進食糖分過高的食物🍬糖分會在身體積聚而形成脂肪,形成超惱人的水桶腰🆘~最可怕的是腰間贅肉是身體上下最難瘦的地方!

許多上班族💼都有腰間贅肉的困擾,而養成腰間肉的主要原因就是長期久坐👣缺乏少運動所導致!普遍上班族一天需要坐八個小時,長時間下來不但臀部會變大、腰圍也會變粗🤷‍♀️肚子難免也會呈現三層肉,對身體造成各種負面影響!而喜歡喝手搖飲料的人士,其糖份更容易積聚在身體的腰腹部😳形成腰間贅肉!

可腰部贅肉太多該怎麼辦?究竟怎麼才能瘦下來呢?🧐

其實,我們的腰間肌群沒有骨骼做支撐和保護🙊需要比較多的脂肪來保護我們的身體軀幹內的器官。因此當我們不運動時👉脂肪就會直接儲存在腰部周圍。所以並沒有太多的訓練能直接針對側腰部肌群,想要消除腰間贅肉必須要搭配針對側腰肌群、全身性的訓練,才能有效鍛鍊到腰間肌群💪只有長期訓練才能擁有性感的腰線。

不過,小編在此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SKIN & Co. 新引進的Ultraformer III 可以讓你不用運動就能享受瘦身的奇效🥳雖然運動減肥也是一個好方法,但其效果是先減四肢的脂肪,後減腰腹和臀🤭而Ultraformer III卻可以針對性溶脂瘦身,直接重點針對目標脂肪細胞,將脂肪層變薄,其效果更快及明顯✨✨

其溶脂瘦身原理是聚焦HIFU能量於目標脂肪層💥破壞脂肪細胞,同時不會損傷表層皮膚🥰而被破壞的脂肪細胞碎片,最後會通過淋巴循環運輸到肝臟,進行分解代謝,排出體外🤩瘦身效果即時可見,並且👇無傷口👇無需恢復期。想瘦身的朋友們💪趕快來試一試吧!

接下來,小編🗣會陸續和大家見面,為大家提供相關的健康👍美容👄小知識。如果你在愛美💓的路上遇到難題或困難時,小編都會盡我所能,爲您一一解答。

 

返回

立即預約
免費皮膚分析及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