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榮獲政府頒發顧客服務獎之醫美中心

【電動微針和水光針的區別🔥】

歡迎來到小編的健康美麗小教室,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電動微針和💉水光針的區別❗

電動微針和水光針都是透過💉微針的方式刺入皮膚,從而突破角質層的脂質障礙,將各種針對性成分滲透至真皮層與皮膚組織中🧏‍♀️,令其精華可以更好的被皮膚吸收。但這兩者卻有著不同的功效☺️。

水光針具有保濕補水💦、改善膚色、收縮毛孔、祛除皺紋等功效。通過注射的方式👉,將小分子透明質酸或其他精華液直接導入真皮層內,使肌膚能更好的吸收周圍組織的水分💃,令原本鬆弛的皮膚變得水嫩光澤,提升皮膚的鎖水能力🥳。適合皮膚較爲乾燥,抗衰老能力較差的人士使用。

相對之下,電動微針主要靠機器來控制進針的頻率😉,使其進針速度和深度均匀一致,造成的創口也相對較少❗其原理是透過許多細小的針頭,把封閉的毛孔通道打開😍,讓皮脂排出來,令導入的精華更容易被吸收🧏‍♀️,並且具有改善幼紋、縮細毛孔、改善膚色、刺激細胞增生、修復凹凸洞和減淡色斑功效💃

SKIN & Co. 皇牌療程電動微針☀️m.pen ☀️,利用西班牙創新無線電動微針儀靈活地解決各類皮膚問題🧏‍♀️。通過搭配不同的#Skinique 醫學級精華,更能有效解決各種肌膚問題,包括👉美白抗氧化、👉拉緊提升、👉抗敏消炎、👉抗痘消炎、👉改善凹凸洞等。

接下來,小編🗣會陸續和大家見面,為大家提供相關的健康👍美容👄小知識。如果你在愛美💓的路上遇到難題或困難時,小編都會盡我所能,爲您一一解答。

 

返回

立即預約
免費皮膚分析及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