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榮獲政府頒發顧客服務獎之醫美中心

Thermage 與 Ultherapy 不同之處

Thermage

Thermage 又稱熱瑪吉或電波拉皮,目前最新的Thermage FLX,是採用專利單極射頻技術 (RF),立體加熱皮膚深層組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即時3D環迴收緊效果,持續塑造立體輪廓。Thermage FLX可緊緻面部、眼周、頸部、手臂、腹部等部位,改善鬆弛、皺紋、下垂等問題。

此外,Thermage FLX是目前唯一獲得FDA認證的非入侵性眼瞼療程。大部分顧客通常於2至6個月後,逐漸出現皮膚明顯緊緻及線條改善的效果。效果的持久度取決於您的皮膚狀況,臨床研究指出一次療程效果可長達12個月。

Ultherapy

Ultherapy是一種安全可靠的非入侵式拉提療程,利用高能聚焦超聲波,將60至70度的熱能傳導至3.0mm真皮層或4.5mm筋膜層 (SMAS),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提升肌膚彈性,緊緻拉提。Ultherapy針對上臉部、下臉部、頸部、上胸部的重塑拉提,提塑全面輪廓;可改善鬆弛、皺紋、下垂等問題。

此外,Ultherapy療程榮獲美國FDA認證。Ultherapy主理醫生會配合DeepSEE™實時超聲波影像技術,確保聚焦超聲波能量送達最合適的皮膚深度,在適當位置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安全可靠。一般療程後在2-3個月内效果最為顯著,輪廓改善可持續一整年。

如何選擇?

兩項療程的技術及操作原理都不同。Thermage 使用RF 射頻技術,能夠改善皺紋,有效刺激膠原蛋白收緊及增生,緊緻肌膚,處理範圍比較廣泛。而 Ultherapy 使用的超聲波能量,能精準直達筋膜層 (SMAS),有效針對面部提升。兩者都是非侵入性的療法,不使用切口的情況下緊緻肌膚。

總括來說,兩項療法都能改善皮膚鬆弛、皺紋等老化現象。選擇哪一項,取決於個人需要和皮膚狀況,建議在選擇前向專家諮詢,以選擇最適合療程以達至最佳效果。

點擊以下療程 了解詳細資訊
Thermage FLX 熱瑪吉                                                           Ultherapy 超聲刀

返回

立即預約
免費皮膚分析及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