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榮獲政府頒發顧客服務獎之醫美中心
五十肩
又來到小編一周一會的⏱️時間了。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肩周炎🙋‍♂️
肩周炎經常被稱為五十肩或凍結肩❄️。絕大多數發生在四、五十歲的中年人🤦‍♂️身上,患者會感覺到疼痛。特別在夜晚或天氣多變、轉冷的時候會漸趨嚴重,故又稱爲凍結肩。醫學上👩🏻‍⚕️稱爲:粘連性關節囊炎。
一般女性👩‍💼患者多於男性👨‍💼.而五十肩並非五十歲的人才會有, 即使是年輕人👨也會發生。
肩周炎主要分爲四個階段
第一階段:疼痛😫是主要徵狀,但活動技能沒有明顯阻礙。
第二階段:疼痛加劇,甚至影響睡眠😴。一般肩關節的活動會產生痛楚😨。同時肩關節會逐漸硬化,而且影響日常生活如穿衣👗等。
第三階段:自發性肩關節疼痛減少,而肩關節硬化💪🏿卻變得嚴重。
第四階段:肩關節硬化會逐漸改善。病人在適當運動🏃‍♀️及護理下,一般都能回復肩關節的活動機能💪🏻
接下來,小編🗣會陸續和大家見面,為大家提供相關的健康👍美容👄小知識。如果你在愛美💓的路上遇到難題或困難時,小編都會盡我所能,爲您一一解答。
Skills

Posted on

September 22, 2020

立即預約
免費皮膚分析及顧問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