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港唯一榮獲政府頒發顧客服務獎之醫美中心
網球肘:主要是因爲使用過度😨手腕作過多、過久、過猛的動作,使前臂伸肌長期反復的主動收縮🥺 造成拉傷和發炎😱
由於肘關節持續疼痛🦾 患者活動受到影響。在伸直肘關節或旋轉前臂時會感到疼痛🙈 有時疼痛還會蔓延到前臂。嚴重時亦會影響工作🧑‍💻和生活🏌️‍♀️例如:擰毛巾、掃地等簡單的家務都不能進行。
而且患者在肱骨外髁附近會有壓痛感📌 有的疼痛會放射到前臂💪 腕部或上臂,以致無法提拿重物,甚至拿水杯🥛 寫字📖 都會引起疼痛。嚴重的話連握在手中的物品也會自行掉下來👾 且無法很完全的做肘部屈伸動作。
簡單測試小方法:
網球肘🎾的症狀初期時手肘的外側會有🤔疼痛感,壓下去更痛,疼痛有時可向上或向下放射;手腕往上翹會酸痛無力🤭 如用力握物、提取重物 ✍️ 長時間寫字或扭毛巾等動作都會使疼痛加重。
接下來,小編🗣會陸續和大家見面,為大家提供相關的健康👍美容👄小知識。如果你在愛美💓的路上遇到難題或困難時,小編都會盡我所能,爲您一一解答。
Skills

Posted on

March 25, 2020

立即預約
免費皮膚分析及顧問諮詢